Friday, January 10, 2020

冬天要多吃洋葱,加2个鸡蛋,不炒不腌不炖汤,出锅孩子抢吃光

冬天要多吃洋葱,加2个鸡蛋,不炒不腌不炖汤,出锅孩子抢吃光。对于洋葱这道食材,生活中很多人都只将其当做配菜品来进行食用,但殊不知往洋葱中打入两个鸡蛋的话,做出来的洋葱鸡蛋饼是特别好吃的。对于这道鸡蛋饼的制作,我在家只要一有空,我都会为家里人摊上几个。如果你也想学习一下,这道洋葱鸡蛋饼的制作方法的话,就随我一起来学习一下吧。这道饼的制作方法是特别简单的,对比那些复杂饼类的制作,这道洋葱鸡蛋饼的制作,一定会让你一学就会。


如今入冬了以后,对于洋葱这道食材,大家一定要记得多食用。生活中大多数人因洋葱气味太大,而对其避而远之,但不知道的是在洋葱中所富含的维生素,那可是非常多的。一般的蔬菜食材,根本无法和其相比拟,将其用来制作成各种美食的话,一定要记得多食用。洋葱当中的一些特殊营养物质,能够起到抗癌的作用,还能够预防多种疾病的发生,所以一定要记得多食用上一些。

【制作食材】洋葱,鸡蛋,面粉,小葱,食用油,食盐

【方法及步骤】

1、准备好的新鲜洋葱,我们需要用清水将其清洗干净,然后用刀切去洋葱的头尾,再把洋葱对半切开,最后将洋葱切成细丝状,装入碗中备用。洋葱在切丝的时候切的越细越好,切好以后的洋葱丝,需要用水将其抖散,然后装进大碗当中备用。

2、准备两个新鲜的鸡蛋,将其打入到洋葱当中。如果家里有土鸡蛋的话,最好采用土鸡蛋来制作,土鸡蛋做出来的香味会更浓一些。然后往碗中再加入一小勺盐,一小把的葱花,半勺鸡精和少许的面粉,并用筷子将其搅拌均匀。如果家里没有面粉的话,我们也可以采用加入淀粉的方式来制作,直到面粉被搅拌成细腻无颗粒状的面糊状时即可,要让洋葱的表面能够均匀的裹上一层鸡蛋面糊。

3、准备一个平底锅,往平底锅中刷上一层食用油。刷完食用油以后的平底锅,不要着急开火,而是把准备好的鸡蛋洋葱面糊先倒进锅中,并用锅铲将其平摊均匀。然后盖上锅盖,开中小火对洋葱鸡蛋饼进行烙制,等饼底部烙至金黄以后,需要对其进行翻面,然后在其表面刷上一小层的食用油。最后只需用中小火将面饼烙至两面金黄,等洋葱被烙熟以后即可开盖,把烙制好的面饼取出锅中进行食用。以上这道洋葱鸡蛋饼的制作,你有没有掌握呢?如果已经学会的话,快回家尝试一下这道洋葱的新制作方法吧。【小贴士】


1、用面粉和淀粉来进行面糊的制作都是可以的,但是最好采用面粉来进行制作,因为面粉的粘连性比较强一些。

2、对洋葱鸡蛋饼进行烙制的时候,要采用中小火慢烙的方式,火候把握不好的话,容易将面饼烙焦糊。

3、洋葱鸡蛋饼一定要记得趁热食用,冷了以后味道会有些刺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